盾冬仓库,可逆不可拆。
天然呆,傻瓜一枚……
静静看文,不参与任何掐架……

capacitor:

小豆芽和冬哥。

大概就是队二之后,小美一直要去找冬哥,但是这边妇联也有事,于是小美就暂时搁置了冬哥来妇联打怪,结果就被不小心打中,直接变小豆芽了,只有4岁左右。话都说不利索。而且心智也退化成小豆芽了,除了自己名字什么都不知道。队友们都蒙圈了,博士和土豪赶紧的就商量起了对策,博士表示,放着我来。然后妇联一众就开始了每天养小豆芽的日子。

小豆芽记得自己叫STEVE,还有就是要去找“吧唧”问小豆芽吧唧是谁,他自己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要找吧唧。每天起来第一句话是“吧唧呢?”然后吃完饭就要找吧唧,刚开始在大厦里面满楼层找,每次都蹲在小角落里找吧唧在不在。大厦里没有就要去外边找。平时土豪管小豆芽,小豆芽可乖,自己一个人找吧唧从来不缠着土豪,土豪刚开始还觉得挺好,时间长了见小豆芽天天找吧唧就有点不好,于是照着冬哥的样子给做了一只熊,告诉小豆芽这就是吧唧。小豆芽抱着熊看了半天吭哧吭哧的说:这不是吧唧,谢谢你,托尼。看着小豆芽认认真真冲他道谢,咬字都不清土豪有点罪恶感,于是复仇者开了个紧急会议,大家决定,找个小豆芽没见过的人来冒充吧唧。

小豆芽自己也不知道吧唧是谁,于是大家就随便找了个人还特地打扮成吧唧哥哥的样子,结果小豆芽见了之后就开始哭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抽抽搭搭的说:不是吧唧,这不是吧唧。

一帮子人就手忙脚乱的开始哄。之后大家觉得小豆芽不好骗就作罢了。小豆芽每天带着土豪给他的熊,管熊就吧唧熊,还是继续找吧唧。有时候去公园找,有时候去街道找,要把每个遇到的人要看一下,不是吧唧就一脸失望。

最后寡姐看不下去了,这么甜的小队长每天这么吭哧吭哧的找人简直心疼,找土豪去合计要去抓冬哥。土豪早就有点忍不了了,于是喊齐了人一大波人马浩浩荡荡的去找冬哥了。

冬哥其实都能恢复一小半记忆了,但是记忆恢复越多,就有点越不能原谅自己,也没准备好面对队长,就一直在外面一个人端九头蛇的窝,能端一个是一个。

妇联来的时候冬哥刚端完一个窝,被打了个措手不及,而且冬哥武力值再高也揍不过妇联,大家一通乱揍之后把冬哥绑回去了。

小豆芽正带着吧唧熊坐在小毯子上看书,冬哥被啪嚓一声直接从窗外扔进来了,然后大家都陆陆续续进来了,一屋子人围着,小豆芽都吓傻了,直接愣住了。冬哥一看小豆芽本来想拔腿就跑,被堵着出不去,然后想起来自己刚端完窝,一脸血污,估计看着特别可怕。就想转身背对小豆芽,结果小豆芽这会一下站了起来,小炮弹一样直接冲进冬哥怀里抱着就哭,哭的停不下来,鼻涕眼泪全糊在冬哥衣服上了,边哭边喊:吧唧,吧唧。哭得超级委屈。哭的冬哥心都化了,抱着小豆芽也要红眼眶了。


之后小豆芽到哪里都要拉着冬哥,吃饭的时候左边吧唧熊右边冬哥,睡觉的时候小豆芽抱着吧唧熊,冬哥一把连小豆芽和吧唧熊抱一起睡。早上起床要是不见了冬哥,床又太高,豆芽就直接缩成一团直接滚下床去找冬哥,摔疼了都顾不上喊。冬哥就再也不敢放着小豆芽一个人了。

然后冬哥就提前过上了退休在家带孩子的日子。萌萌哒!



评论
热度(1195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中的青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